close

101.12.29 祝福大家2013平安健康快樂


 



                         2012歲末倒數計時的三天

 


 


 


                  原本要開開心心的迎接2013年的到來



 


 


                              突然得知好友走了的消息





 


 


                                 讓我十分錯愕也十分難過

 


 


 


 


               雖然同事間的相處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年多



 


 


    但是她給我的感覺是一位堅強又開朗的好同事好朋友



 


 


                               才約好過年要聚餐吃飯的...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我很不捨也很心痛...



 


 


 


                                 但我希望她一路好走



 


 


                         我們會懷念妳.來生再續朋友情


 


 


               珍惜自己的生命讓關心你及愛你的人放心


 


                 祝福大家2013年天天開心平安健康

                      祝福我的良師益友-雲 放心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