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2美濃客家庄焢土窯(上)


 


你們在做什麼?


 


 


拍照留念


 



 


哥倆好在耍寶


 


 


加快速度,別鬧了  


 


 



 


 


兩窯已經成形了


 


 


第2窯庄主指導


 


 


老兄煙霧瀰漫,你還在抽菸


 


 



 



這對父子還在思考要蓋在哪


 


第3窯後來居上


 


親家母與小姑蓋長方形城堡


 


姊姊弟弟一起來幫忙,別把手藏起來


 


我有幫忙捲地瓜哦,幫我拍一張作證


 


 




 


ㄚ母我也有幫忙包地瓜





阿母這包是什麼





快點幫忙不要笑



 


工作之於別了忘記看鏡頭哦


 


人來啊,第1窯準備放食物了,快來幫幫忙


 



 


     


 


       開始掩埋 


 


 



 


 


嘿嘿!等一下全部是我的


 


 


開爐了,大家來幫幫忙


 


 


小心一點,地瓜四分五裂了,還在笑


 


 


第2窯同心協力






人妻監督老公




 


哥倆好互相交換工具,第2窯也開爐了


 


 


阿翰說:小朋友一起幫忙別只顧著玩耍


 


偷笑,難道地瓜真的四分五裂了嗎


 


地瓜真的脫皮了


 


      分工合作 


 


第3窯也開始覆蓋


 


小朋友一起幫忙


 


第3窯開爐了


 


第3隻雞出爐


 


小小哥倆好在搗蛋


 


慢慢來,看仔細再下手


 


小朋友在尋寶


 



媽咪怎麼還沒好




 


四物雞(共有3隻雞,四物ˋ蒜頭ˋ藥膳)


芋頭蕃薯,族群融合


 


第1次嘗試焢香腸,味道香甜


 


幫忙打開蛋和玉米



 


我先嚐嚐有沒有熟


 


大家開動別客氣


 


我來幫忙分解


 


用手比較快....很燙


 


紫色的好吃


 


用心付出真好吃


 


這位阿母吃小口一點,留一些給小祐吃啦!


 


瑜小妹別把碗也吃進去ㄋㄟ


 


好燙好燙! 吃地瓜要慢慢吃才不會被燙到



你在拍我嗎?    我會不好意思吃ㄋㄟ


 


一個手插胸前,一個手擦褲子,動作快,不然被吃光了可別後悔


 


這對夫妻超恩愛共同吃ㄧ隻玉米


 


全家一同享受美味


 


小柏與小鴻吃得眼睛一個開一個閉,一定很好吃


 


 


美麗人妻與小柏






夫妻同心其利斷雞(把它分解)




看到你們吃的這麼開心,我就很放心



飯後來顆現採番茄,讚!




 


YA!別忘記欣賞下集


 


                                  美濃客家庄


地址:高雄縣美濃鎮中興路二段6-1號     







網址:http://www.5658.com.tw/mei-nung 
 
洽詢電話: 07.6810800、0932739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